更新日期:2009/03/06 18:58

不景氣 讓孩子更爭氣
99元童書看到飽 無薪假的日子
讓家長跟孩子一起上線上安親班!

最近許多上班族放無薪假,惶惶終日不知道怎麼度過?專家建議,找出工作以外的生活重心,多陪伴家人,是度過這段低潮的最好方法。現在有業者推出「線上安親班」,只要月付99元,加入線上雜誌MagVhttp://www.MagV.com.tw)會員,就可以到MagV兒童館,裡面有上百本童書跟繪本,讓家長陪孩子一起上「線上安親班」,進入童書的美妙世界!

高科技人才放無薪假 MagV成為「線上安親班」
過去以99元就可以看上百本雜誌震驚網路界的線上雜誌MagVhttp://www.MagV.com.tw),最近又有創舉,最新推出的網路「親子館」,裡面有上百本童書,還有精緻的手繪本、漫畫遊戲、童畫文學、知識百科跟綜合學習等,完全是一個線上學習平台,家長可以透過兒童館陪小朋友學習,透過漫畫跟遊戲培養孩子數理科學方面的興趣,甚至還可以透過精美的繪本說故事,就像一個線上的安親班。

摩達網營運長黃敬順說:「兒童館的構想來自於我那個六歲的兒子,我不想讓他整天打遊戲或者看電視,希望給他一個線上的天堂樂園,可以透過遊戲學習,也可以線上閱讀,我期待電腦對他來說,不只是玩樂而已,更是一種學習方式。」兒童館推出後,反應非常熱烈,許多會員加入都是為了兒童館而來。尤其很多高科技人士在放無薪假,剛好利用這段時間跟孩子相處,用兒童館裡的單元陪孩子學習,並且在BBS上討論,戲稱MagV成為「線上安親班」。

不景氣 省荷包 不能省掉孩子的知識競爭力
金融海嘯讓消費者紛紛看緊荷包,許多孩童過去在上才藝班、安親班,現在因為爸媽薪水縮水,也只好跟著放棄,為了讓孩子不要輸在起跑點上,MagV的親子館堅持不另外收費,家長只要月付99,除了看一般雜誌之外,也可以到親子館跟孩子一起閱讀跟遊戲。

親子館功能多 童書列印 手繪本還能說故事
另外一個特點,就是親子館裡有一些學習類的童書還可以讓家長列印,讓孩子練習寫注音符號、英文字母或者是數字,省錢又方便!黃敬順還推薦家長,可以多多利用手繪本給孩子說故事:「親子館裡的手繪本,是我們最驕傲的單元,放大到螢幕上之後,解析度精緻的像電影一樣,我最喜歡用客廳的螢幕把繪本放大,然後講故事給他聽,看到他專注驚奇的表情,我自己也覺得好幸福!」他感性的說:「兒童館讓我覺得,自己算是對的起孩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禧龍&金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