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實的案例
案例的主角是我的同學(以下簡稱W女)
W女懷孕已過預產期3
在要生產前一天還去台南某診所產檢
醫生都未發現任何異狀
W女非常擔心腹中胎兒  所以詢問醫生是否可以剖腹生產
但醫生沒有答應
後來W女回家後隔天因為羊水破水
W女媽媽緊急送往該產檢診所
但由於該診所護士經驗不足
連羊水的顏色也分辨不出已有異狀
甚至也未裝上胎心壓偵測器
待有經驗護士前往查看並裝上胎心壓偵測器時
發現baby的狀況有異狀
此時才趕緊連絡醫生緊急開刀
雖然baby出生時是有生命的
但因吃到胎便導致腦部嚴重缺氧
此時baby才緊急送往成大醫院兒科加護病房插管治療
但是baby出生滿100天還是因為多重器官衰竭離開人世間
我想只要是當媽媽的一定都會非常捨不得自己的寶貝
但是以W女的狀況  其實我覺得這個baby是小天使
因為W女在懷孕前就隱約知道她的先生有外遇了
但苦無證據  所以她選擇相信
沒有想到W女懷孕3個月後
她的先生竟然把外遇的女人帶回家
要求W女接受一夫二妻
W女為了成全他們願意退出
誰知W女先生知道後要求W女給他機會
他會選擇跟外面那個女人切斷關係
但是事情發生後兩個月  W女的先生並沒有遵守諾言與外遇女子切斷關係
還帶那女子回家要求W女成全他們
W女也答應了  但是W女不願意孩子一出生就要面對一個破碎的家庭
所以希望可以拿掉孩子  但那對男女說要一起扶養W女的孩子
W女最後選擇把孩子生下
但是在生產時及坐月子期間那個男的都沒有出現過
所以  我個人認為baby是不願意她的媽媽受苦
希望她的媽媽可以再去追求幸福
所以才帶著遺憾離開人世間的
我在這邊希望我的同學W女可以找到一個真正愛她的男人
也希望所有的孕媽咪一定要審慎選擇產檢及生產的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禧龍&金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