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來臨 今年也是仔仔的第二個聖誕節
在網路不發達的時代都是靠著紙卡片來問候許久未見的朋友
也許有些朋友都已經搬家你不知道而讓你送出去的祝福就此石沉大海

但是 現在你再也不你的祝福送不出去了
在網路發達的今天
除了可以透過電話聯絡許久未見的朋友噓寒問暖外
還能透過網路的各種功能(如:部落格、E-mail或是現今最夯的Facebook)將你滿滿的祝福傳達出去唷!!

Jason&仔仔也因為有媽咪幫寶貝成立專屬部落格而結識好多玩伴!!
所以Jason&仔仔現在就藉由部落格祝每位寶寶朋友們都永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唷!!
也祝各位辛苦的把拔馬麻們耶誕佳節全家永遠平安幸福唷!!

現在山頂鳥也有舉辦聖誕節送祝福的活動唷!
山頂鳥粉絲團★好康報報!
3周(11/24-12/14)的活動期間內,只要成為山頂鳥Facebook粉絲團的粉絲,並在「活動區」」對活動主題回應者,每周將會抽出一名NT5,000提貨券,讓你有個心暖暖的聖誕節~
請大家多多號召朋友參加、熱烈回應唷!
山頂鳥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請同步先加入Facebook山頂鳥粉絲團
前往[討論區]
,在主題留下簡短分享與文章網址連結,請部落客大大的號召好友們一同共襄盛舉你的祝福!
山頂鳥Facebook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an-ding-niao/175718731867(><點這一個網址好像都失效,點下面的圖片吧!!)

山頂鳥Facebook粉絲團討論區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an-ding-niao/175718731867?v=app_2373072738#/topic.php?uid=175718731867&topic=11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禧龍&金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