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12/08 09:2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207 18:21:18)雙薪家庭普遍,多數婦女因工作忙碌,生子計畫一延再延,加上幾乎餐餐外食與長期步調緊張的生活型態下,等到準備懷孕時,年齡和不佳的身體狀況卻讓過程備感艱辛,因此,如何在懷孕初期讓寶寶安穩成長成了現代媽媽們重視的問題。

 

懷孕年齡愈拖愈晚已逐漸成為趨勢,將近四十才準備生孩子也大有人在,加上職場婦女長期對飲食忽略導致營養不均、胃腸虛弱,加上睡眠不足與工作壓力,造成身體狀況明顯較差。為了讓自己與寶寶都能獲得營養補充,愈來愈多的準媽咪選擇最天然的傳統滴雞精作為懷孕期間的第一選擇。

 

田原香堅持只採用自家四十多年鑽研的放山土雞為材料,以傳統隔水方式、高溫悶蒸15小時萃取出純土雞汁,不加一滴水將營養化作細小分子融入湯中,使雞隻精華容易完整被人體吸收。

 

選用最好的雞隻萃取出的精華再去除浮油與雜質,使每一口滴雞精盡是香醇滋味,飲用後能迅速補充人體所需蛋白質、維生素與必需氨基酸。此外,田原香更針對容易害喜的孕婦,特別添加老薑母成分,能將害喜時的反胃感降到最低,在冬天更深受孕婦喜愛!相關訊息可上「田原香」查詢。

 


訊息來源:田原香食品商行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08/5/1wgy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禧龍&金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