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等很久的絕世美肌面膜


我得到的雙效保濕白皙透亮的兩款體驗面膜


面膜包裝背後寫著"天然植物配方"(天然A尚好)而且包裝右上角還有星座物語解說耶
左邊草綠色的是巨蟹座-雙效保濕(巨蟹座美眉缺水"缺很大"唷!!)
右邊粉紅色的是天秤座-白皙透亮(天秤座美眉需要更白皙透亮嗎??)


草綠色的巨蟹座雙效保濕面膜是絲瓜薏仁酵素雙效保濕面膜
商品詳細介紹
傳承「老祖母的智慧」,將絲瓜蔓株割斷後會滴出汁液作為內外保養的自然聖品,天然絲瓜露兼具淨白、舒緩的功效。
「本草綱目拾遺」記載,絲瓜露又稱為「天蘿水」。
活性酵素能清除肌膚深層污垢,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肌膚光滑、細緻。
薏仁:加強肌膚保濕,安撫肌膚,使肌膚白晰,對皮膚粗糙有良好功效。


粉紅色的天秤座白皙透亮面膜是紅石榴CoQ10白皙透亮面膜
商品詳細介紹
土耳其人將紅石榴稱為天堂水果,因紅石榴中富含鈣、鎂、鋅等礦物質,並具有兩大抗氧化成份:紅石榴多酚花青素,是相當適合肌膚使用的保養品成分。
紅石榴的高度抗氧化功效,可幫助改善肌膚暗沉,使肌膚煥然一新,發出自然明亮的光澤。



一片一個包裝 方便攜帶也不易讓面膜遭到外在的空氣污染而產生變質 貼心的設計我喜歡


100%木漿蠶絲面膜標榜超服貼的功能


整張面膜的大小 以我臉的大小應該是可以敷到整臉

先試敷在臉上  後來感覺敷在臉上的效果不是很明顯(才一片怎麼感覺咩)
所以這次用腳做實驗 當然是先敷完臉再把面膜敷在腳上才不會浪費面膜呀!!(不然先敷腳的面膜有誰敢在拿來敷臉的請舉手^^)

使用前腳跟很乾紋路也很明顯


使用後有沒有感覺紋路變淡也變比較保濕呀

這麼好的面膜在康是美都有賣唷!!
想更瞭解絕世美肌面膜可以到絕世美肌官網http://faceq.sp88.com/
不想出門的在網路上也可以購買唷!!購買絕世美肌面膜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禧龍&金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