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醫學角度來看生了兩個寶寶的我
還能夠維持身高(168㎝)與體重(56㎏)是算難能可貴了
且這樣的身材對於每年幫我健檢的醫生來說屬於偏瘦的狀況
可我還是對自己的身材頗有微詞
我希望大腿瘦一點(穿褲子才好看呀!!)
腰細一點(現在28"呀!!想要瘦到25" p.s 1"=2.54㎝)
手臂上的蝴蝶袖最好可以消失....
這些現在對我來說都是不可能的任務了
在我生孩子以前怎麼吃都不胖 現在就像人家說的喝水都會變胖(好啦!!其實沒那麼誇張)
只是年紀大新陳代謝變慢 一點澱粉就會反應在身材
這次很開心夯寫手推出"KgCheck  24hr燃燒緊實精華"這個試用產品
這正是我現在需要的耶!!
終於在2010/04/06收到這次體驗的商品-KgCheck  24hr燃燒緊實精華(100ml,價值NT.735)!!

這是產品的外盒包裝


有中英文的詳細成份介紹!!




不管是盒子外包裝或是產品本身都有註明使用期限!!



粉橘色的乳霜狀帶點葡萄柚甜甜的香味耶!!我喜歡

說實話 這次真的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來體驗
心想如果這個東西這麼有效 那應該不會有胖妹了吧!!
所以我就拿我最想雕塑的地方來試驗
手臂 大腿 腰

所以我就照著紙盒外包裝的使用方式
早晚擦並加上按摩

按摩完真的有溫熱的感覺唷!!
那種感覺像發燒全身熱熱的但不會讓你很難受
盒子外面還有載明應注意的事項

現在就來看看我使用前後的差別

使用前的手臂圍是26.5
使用4天後手臂圍是25.8


使用前的腿圍49.5
使用4天後腿圍48
腰因為不方便拍 所以....
我特地使用同一條布捲尺減少誤差機會

當然啦!!我每天還是有去散步1小時
也沒有因為有這個我就肆無忌憚的狂吃唷
我還是有做飲食控制 每天的熱量盡量控制在700大卡內

新聞不是說:
早餐吃的像國王、午餐吃的像王子、晚餐吃的像乞丐
所以我早上都吃很好 中午喝牛奶 晚上只喝湯
因為4天能有這樣的成效 我個人覺得很滿意
所以我會持續使用 希望可以達成我的"塑"身目標(只是不知道要用幾瓶才能"塑"身成功)

KG官網http://www.kgchec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禧龍&金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