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的腳長大了
台灣這牌子的鞋又賣得貴
小老鼠麻介紹淘寶網價錢低廉且團購快遞郵資(貨到付款)5雙才僅新台幣285
沖鑽特價!專櫃正品Crocs海綿寶寶 卡洛馳兒童沙灘涼鞋 黃色(仔仔=17.5㎝選10-11)




專櫃正品 CROCS迪士尼小米奇兒童款沙灘鞋/米奇洞洞鞋/童鞋 粉色(Sinlaku=15㎝選6-7)


專櫃正品 Crocs明星 卡駱馳沙灘鞋/洞洞鞋/涼鞋 情侶鞋 巧克力色(仔仔ㄚ嬤=25㎝選L41-42)


專櫃正品 Crocs baya貝雅 卡駱馳沙灘鞋/洞洞鞋/涼鞋 情侶鞋 藍綠色(仔仔ㄚ公=26.5㎝選M8W10=41-42)


專櫃正品 Crocs baya貝雅 卡駱馳沙灘鞋/洞洞鞋/涼鞋 情侶鞋 亮粉色(仔仔麻=25.5㎝選M7W9=39-40)
其實仔仔麻還想買一雙鞋送給Jason葛格 可是我不知道Jason葛格腳的大小 只好下次再量有機會再買囉!!

網頁上面價錢皆為人民幣
目前1人民幣約合4.5台幣 各國匯率換算表按我查詢最新匯率

CIMG1910.JPG 

仔仔這雙是8-9號(15.5㎝)
這是去年要去員工旅遊在高雄大遠百幫仔仔買的 一雙=NTD$1,680
掉了一隻=1680飛走了



感謝同事夢婷熱情參與
這次團購的明細!!(有更新鞋款 以上方照片為準!!)

現在就等星期一到貨囉!!


第一波團購[已截止] 第一波團購實品照 第一、二波團購試穿照
第二波團購[已截止]
第三波團購[已截止]
第四波團購[已截止] 第四波團購實品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禧龍&金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