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幸運可以得到由「世界第一大箱包品牌」Samsonite所設計的後背包
使用前當然要先來瞭解這個「世界第一大箱包品牌」Samsonite品牌故事囉!!

再先來看看官網對這款後背包的介紹
W2 系列以當代都會風格為設計概念,素雅的外觀以及 Samsonite 經典花朵圖騰,不論是上學、上班、假日休閒、騎單車使用都非常適合,是款值得推薦的低調潮包,而且在百年品牌的名牌光環下,價格有讓人覺得不買可惜的超值感。
此外,背包使用超輕耐磨材質,雙肩背帶及背包後方都有吸震減壓的人體工學設計,就算放了筆電,背在雙肩上 絲毫感受不到雙肩壓力,且使用網眼狀的透氣材質,夏天背起來既舒適又涼爽。

這次我得到的Samsonite後背包是如下圖右邊黑色的後背包
Samsonite後背包共有4款 每一款有2色可供選擇

這是收到的包包外包裝袋

裡面還有一個透明密封塑膠袋包裝
因為是隨機寄送的 所以無法挑色

後背包正面前方有繡著Samsonite 經典花朵圖騰 很漂亮也很明顯(因為底是黑色的包所以格外明顯)

這是介紹卡

這個吊牌告訴你這款Samsonite後背包可以放筆電

後背包的背帶上也有繡著Samsonite 經典花朵圖騰 背帶也可以隨個人習慣調整長度

後背包後上方有看見一個筆電的標籤 表示這款後背包有放筆電的專屬空間唷!!


拉鍊有2個 可以往左右兩邊拉!!不必一個從左邊拉到右邊 我喜歡這樣方便的設計!!
上面寫著Samsonite 1910 算算這個「世界第一大箱包品牌」Samsonite到今天已經有一百年的歷史了耶!!
Samsonite上面的o字樣還是用經典花朵圖騰表示 是不是別出心裁呀!!
稱它為「百年新秀麗」也不為過吧!!

將Samsonite 經典花朵圖騰位置的拉鍊拉開
看見裡面層次分明 清楚標示每一個收納空間能夠置放的物品

還有一小本的說明書(都寫英文啦)

這個空間就是要放筆電的地方唷!!

將13"的筆電放進去還有很多空間呢!!

看看底部就知道這個Samsonite後背包容量有多大!!
當媽媽包應該也很好用唷!!

Samsonite後背包的材質及產地標示

真的如官網所說的不論是上學、上班、假日休閒、騎單車使用都非常適合,是款值得推薦的低調潮包

即日起(2010/08/10~2010/09/30止)購買最酷最in的Samsonite潮炫後背包上網登錄發票分享心得
就有機會雙重中大獎唷!!
看看那個獎品!!我好想要紅色的那個登機箱唷!!



「世界第一大箱包品牌」Samsonite網址: http://www.samsonite-even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禧龍&金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