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這次的體驗新品了

很小心的包裝體驗產品

有2份耶
看到背面說明divinua米肌精的產品是在屈臣氏獨家販售唷!!

左:米肌精‧白皙化妝水(10ml) 話說這瓶可以讓皮膚的明亮度UP
右:米肌精‧白皙精華乳(10ml) 這瓶就是可以讓黑退去白出來改善皮膚黯沉的

還貼心的附上折價券耶!!

方便攜帶的小瓶組合包裝

這是米肌精‧白皙化妝水 清澈透明的液狀散發著淡淡的香味

拿膝蓋來體驗 雖然洗乾淨了但是還是有點黑

這是米肌精‧白皙精華乳 乳白色的半流體狀

好推好吸收也不黏膩

有沒有感覺比較亮 而且還有光澤哩!!

薏仁的美白功效是有目共睹的 至於使用成效因人而異 但至少請使用14天以上
從中醫的觀點來看,漢方成分中的「薏仁」、「米糠」、「當歸」、「茯苓」和「黃岑」等成分既經濟實惠、又能讓肌膚達到“深層白嫩”!
薏仁的營養成分除了澱粉類外,還含有許多的蛋白質與油脂、維生素 B1、B2,以及鈣、鐵、磷等礦物質。其中富含的蛋白質能分解酵素,軟化皮膚角質,使皮膚光滑,減少皺紋,消除色素斑點。
若長期使用,還能改善青春痘、使斑點消失並滋潤肌膚。而米糠萃取更可強效抗氧化與抗敏,減少因皮膚受損造成的色素沉澱與黑斑。
divinia米肌精的產品就是由維他命C醣苷結合薏仁與米糠萃取的淨白精華液,深入肌膚底層擊退黑色素,美白同時調理膚質,提升肌膚明亮感,讓肌膚由裡到外透亮嫩白。
divinia米肌精的產品質地清爽,具保濕滲透功效,能讓美白成分迅速被吸收
個人使用後的感覺是清爽不黏膩、無負擔,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推薦給您唷!!
想更瞭解divinia產品請至官網http://www.watsons.com.tw/divi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禧龍&金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