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至此

生命數字如何計算?
你知道如何計算生命數字嗎?
只要把寶寶的西元出生年月日照順序寫出來,所有數字相加得出的數字就是你的生命數字。若計算出來的數字為2位數字,則需再將兩數字相加。
舉例:
198832日出生的
計算方式:1+9+8+8+3+2=31因為結果為2位數字,所以需要再將兩數字相加: 3+1=4 ,4就是你(妳)的生命數字
1990125日出生的
計算方式:1+9+9+0+1+2+5=27因為結果為2位數字,所以需要再將兩數字相加:2+7=9,9就是你的生命數字
會算了嗎? 趕快動動腦幫身邊的人算算看唷!!

生命數字1 ~ 活力旺盛的領袖人物←(ㄚ那答的)
生命數字是1的寶寶,天性率真、熱情,頗具正義感;成長過程中,特別喜歡被重視的感覺。
從小就會力求表現,努力使自己受到大家的稱讚及認同,這樣的特質,也使得他們日後從商、從政的可能性極高。
這類特質的人做起事情來,不僅幹勁十足,而且自主性高,也不太需要旁人的督促叮嚀;不過由於自尊心非常強,加上性子又急,一旦陷入低潮,難免變得急躁、固執、粗暴。建議媽咪爹地在教育過程中,多培養寶寶的耐心,並且從生活當中試著減輕寶寶的得失心,相信憑著寶寶與生俱來的領導能力,將來會是個適合擁有自己事業的好人才呢!

生命數字2 ~ 善解人意的專業人才
生命數字是2的寶寶,是個感受力強、敏感度夠、善體人意的好寶寶。
從小就不常哭鬧,很容易就被媽咪爹地逗得開開心心;喜歡與人和平共處,很能享受和親人朋友之間的親密關係,將來非常適合當老師、藝術家等具敏銳觀察力的行業。
唯一要注意的是,太過敏感、多愁善感,及不與人爭的性格,在日後的行事作風上比較容易優柔寡斷,如果媽咪爹地能好好在這方面幫寶寶加以補強,相信寶寶長大後鐵定人見人愛,在從事音樂、廣告、諮詢等工作時,也特別容易左右逢源哩。

生命數字3 ~ 創作俱佳的表達高手
生命數字是3的寶寶,從小就愛咿咿呀呀的學大人說話,長大後更會是能言善道的人,從來不用擔心他們會得憂鬱症,因為這類寶寶可活潑、爽朗得很,個性積極、樂觀、開朗。
媽咪或爹地可能常常要告訴別人:那個在台上說學逗唱的就是我們家寶寶呢。
不過,雖然對每件事都興趣盎然,做每件事都可能只有3分鐘熱度,所以囉,媽咪/爹地可要擔心必須時時跟在寶寶背後收拾玩具哩;也因此,從小訓練孩子的責任心是相當重要的,可別讓寶寶的創作天份,斷送在意志不堅的缺陷中;有希望成為優秀的講師、演說家,或業務員。

生命數字4 ~ 務實嚴謹的管理天才←(仔仔的)
生命數字是4的寶寶,很容易就會被街頭巷尾的鄰居稱讚,是個有家教的孩子!
您應該值得高興,因為寶寶將會是個懂得要求自我,責任感又重的人,您從來不用擔心,寶寶會亂丟玩具,或把家中搞得一團亂,因為在他小小的心靈中,就有一種紀律的觀念隱約存在著,將來更肯定是個優秀的管理人才;只有一個小小的缺憾有待改善,那就是,這類寶寶的圓融性不足,比較不懂得事緩則圓的道理。得靠身為寶寶家長的您,多用愛的關懷軟化寶寶的心靈及思想囉。

生命數字5 ~ 自由多變的雅士俠客←(Annie的) 
生命數字是5的寶寶,也許現在還看不出來,不過等到稍稍長大的時候,您就會認知到,他是個來無影、去無蹤的小鬼靈精,天生喜歡到處跑跑晃晃,偏好感官、美食的享受,就在不斷多看、多聽、多嘗試的過程中,學會了一身多才多藝的好本事。
另外提醒各位媽咪爹地的是,該生命數字的寶寶是屬於大器晚成型的人物,所以當寶寶小時候表現不佳時,千萬不要操之過急,多讓他四處去看看,和外界接觸的機會增多,將來可會一點一滴的反應在寶寶的成就上喔!自由業的相關工作,特別適合這類寶寶未來的發展。

生命數字6 ~ 眼光獨到的鑑賞家
生命數字是6的寶寶,擁有天生的好眼光;爹地媽咪可能覺得奇怪,寶寶年紀雖小,卻懂得挑衣服穿,給他穿上不喜歡的衣服,他可能還會哭鬧不停呢!是不是寶寶天生脾氣壞呢?
千萬別誤會,是寶寶的鑑賞能力,遠遠超過您的想像。建議您可以在寶寶稍大的時候,讓他多學學藝術、設計方面的東西,從小開始累積寶寶的專業素養,將有助於日後才能的發揮。
但是凡事有利有弊,容易感情用事,可能會是寶寶將來的致命傷喔,趁寶寶還可陶冶的階段,多多訓練寶寶的理性思考,讓寶寶在眼光獨到之外,又多一份客觀精神。

生命數字7 ~ 靈性至上的思想家
生命數字是7的寶寶,可算得上是名副其實的好奇寶寶,對於任何新奇事物及東西,總是抱持著相當大的興趣,如有不瞭解的地方,還非找出真相不可呢!
有這樣一種特質寶寶的爹地媽咪,可快要開始準備接受被孩子問一連串的「為什麼」囉。正由於他們勇於追根究底的精神,長大之後,通常都是頭腦的清楚的分析師,就像愛因斯坦一樣;本著這種找出真相的精神,自然在思想上要比別人靈敏得多,將來特別適合從事有關宗教、理財投資、證券等需要頭腦相當清楚的行業。
不過有時太過沉醉在自己的想法當中,難免不夠客觀,也欠缺溝通的能力,這點可能是您在寶寶小時候就得開始注意的。

生命數字8 ~ 愈挫愈勇的狂熱份子←(Jason的)
生命數字是8的寶寶,是個不怕困難的頑固小子,這樣的特質,打從小時候就可以明顯看出,媽咪若告訴寶寶哪裡危險,他可能愈要去那裡冒險一下!
因為這類寶寶的字典裡頭是找不到「難」字的,他們永遠都具備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只要有興趣,再大的阻礙對他們而言,可都不是問題喔。
一般人半途而廢、遇事喜歡猶豫的毛病,在他們身上可都是看不見的;只是有時太過狂熱的結果,一不小心就容易犯了衝動 的小毛病。另外,生命數字8的人,可說是天生的生意人,若能從頭到尾去完成一件事,可會令他們覺得相當有成就感喔!
建議各位媽咪爹地,可以等寶寶稍大的時候,分派一些小家事給孩子做,從小磨鍊寶寶在這方面的天份,未來的成就定是指日可待的。

生命數字9 ~ 築夢踏實的生命鬥士
生命數字是9的寶寶,說來有點異於常人,因為他們特別喜歡服務別人,您也許可以發現,再寶寶稍大的時候,就開始懂得如何照顧人了呢!
也許今天媽咪或爹地生病了,寶寶在他能力許可的範圍之內,可是會體貼的遞來一條毛巾的唷。長大後,他們是個能讓大夥開懷大笑的開心果,不但帶給大家輕鬆活潑的一面,還挺能告訴大家如何過生活呢。
偶爾,這類寶寶在個性上,容易鑽牛尖,您可別忘了培養他們另類思考的能力喔!當然,他們也都是喜歡做夢的一群人,所不同的是,在做夢當中懂得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夢想。寶寶在將來長大後,可以做的工作有很多,包括育幼院院長、環保人員、園藝設計等工作都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里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