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帶仔仔去星巴克約會
然後散步回家經過廣州街的小樽烘焙店
仔仔看見店的財源滾滾水晶球
就對著媽咪:我好喜歡水晶球唷!!
仔仔媽咪問仔仔:你有什麼不喜歡的嗎??
仔仔:有ㄚ!!我不喜歡妖魔鬼怪呀!!
仔仔媽咪再問仔仔:那你喜歡媽咪嗎??
仔仔回答:我好喜歡媽咪!!因為媽咪不是妖魔鬼怪呀!!
仔仔媽咪再問仔仔:那你喜歡ㄚ嬤嗎??
仔仔回答:我好喜歡ㄚ嬤!!因為ㄚ嬤也好喜歡仔仔!!

仔仔比Jason聰明機靈!!會講好多話!!我就是希望我的孩子是這樣活潑開朗的!!
就算這世界有那麼多的不如意!!我也好希望他有滿滿的愛去看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禧龍&金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