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Baby的默契預測


風象星座媽媽 vs.風象星座寶寶    親子關係EQ指數: 90分
整體說來,風象星座,是屬智慧型的代表、而且是社交高手,但對於事物的喜好也如風似幻,非常容易改變,性格因此也顯現得比較情緒化。風象星座的人,通常具備有極敏銳的觀察力、縝密的心思、超強的學習力、流利的口才等優異特質,另外,善於處理人際關係的社交手腕,使他(她)常予人資質聰慧,人見人愛,凡事能左右逢源,常為團體中的翹楚。而風象星座理性的性格,使他(她)同時認同理想主義與現實主義,為求面面俱到,有時會搞得吃力不討好,自己弄得精神衰弱。
當同是風象星座的媽媽 VS. 寶寶,當兩個最聰明的人碰在一起,只能說不是最好的朋友,就是最強的敵人了,相對於親子關係也是如此。相同的嗜好會讓媽媽、寶寶擁有說不完的話題;但是,如果對事情的看法有歧見,那可能辯論個三天三夜也都不會信服對方。不過所謂「真理愈辨愈明」,良性的爭辯,終究應該會達成共識吧!奇怪的是,這辯論的過程才是妳們所真正享受的呢!表面上看起來他(她)可能很崇拜媽媽的能力與才華,但是天生理性和自以為優越的性格,使得風象寶寶內心真正想的是:超越妳,才是他(她)最終的目標。
面對 天秤座的寶寶— 天秤寶寶是愛美又怕空虛的星座,個性隨和,十分合群,不謹能博大人們的歡心,也深受小朋友歡迎。他(她)特別重視關係,一直在找尋人與事平衡的支點。

風象星座媽媽 vs.水象星座寶寶    親子關係EQ指數: 90分
風象星座,是屬智慧型的代表、而且是社交高手,但對於事物的喜好也如風似幻,非常容易改變,性格因此也顯現得比較情緒化。風象星座的人,通常具備有極敏銳的觀察力、縝密的心思、超強的學習力、流利的口才等優異特質,另外,善於處理人際關係的社交手腕,使他(她)常予人資質聰慧,人見人愛,凡事能左右逢源,常為團體中的翹楚。而風象星座理性的性格,使他(她)同時認同理想主義與現實主義,為求面面俱到,有時會搞得吃力不討好,自己弄得精神衰弱。

水象星座,可說是所有星座中最愛搞「神秘」的星座群了。因為他(她)是用感覺來思考的,所以常常令人覺得如海水般變化多端、反覆無常、深不可測。而性格上 溫柔寧靜、多愁善感、心思細密、感性、敏感、情緒化等特質,絕對是重感情忽略理智的。但是,就如同水一般有形似無形的多可塑性,加上水象人的豐富想像力,只要能抓準 他(她) 的癖好,用心引導,是可以激發出無限潛能的喔!

當風象星座的媽媽 VS. 水象星座的寶寶,「風生水起好運來」,可想而知,這兩個星象搭配準沒錯!風象的理性與水象的感性,風象的聰明與水象的努力,風象的科學與水象的神秘,互補的特性,剛好應付對方的不足。風象與水象的搭配,由聰明的風象媽媽來引導,水象寶寶必定擁有多采多姿的人生。因為感性的他(她)原本只以為窗前的風景就已經很美了,但是媽媽會告訴他(她)窗外,還有更多更美的風景。於是,他(她)牽著媽媽的手,走出窗外,一一體驗這美好的人生。

面對 雙魚座的寶寶— 雙魚寶寶是星座中最多情的,而且是一個充滿神秘、魔性,理解力、觀察力強,卻又善變、像謎一般的星座。他們有豐富的情感,跳躍式的思考模式,因此給人富有創意、藝術氣質盎然的強烈印象,可以鼓勵他們發揮潛在的藝術天份。他(她)很善良,具有受保護的本質,因此依賴性極重,應該協助他們養成獨立的思想和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里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