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經是在20085、6月的事了)在格友~酷味站~的網誌看到部落格達人的徵選活動
所以我就用自己的部落格→❤因為你  幸福近在一釐米❤
跟記錄Jason&仔仔成長的部落格→❤千禧龍v.s金豬仔の成長日誌❤分別報名參加徵選
其實本來我是將寶寶們的成長記錄用在自己的部落格
因為我想大家都是一家人如果一起出遊是很難分清楚要紀錄在哪一個部落格上
最後經過幾番考慮後還是把它分成兩個部落格了  而且很明顯的
有了仔仔後  幾乎都是以記錄寶寶們為主了
而我自己的也差不多荒廢了
頂多只有分享好文或是轉貼有趣的email
再不然就是有參與公司聚餐活動或員工旅遊時才會有自己寫的文了
當然呀  這樣的結果很有可能就不會有這個資格囉
果然不出所料  經過半年多的審核
今天收到部落格達人的來函
我的落選了
20090106_002629.jpg
annie0606.JPG
雖然落選了  但是評審還是有給我很好的建議唷!!
【相關建議與評語】
文章內容多為轉載,較缺乏作者原創內容

仔仔的就當選囉!!
20090106_002349.jpg 
bbclub.JPG 
這樣也算是有給仔仔媽咪我肯定囉!!
【相關建議與評語】
可看出格主經營以及與網友互動之用心,不過未來可繼續在版型上努力,目前會感覺稍顯凌亂

我知道有更多媽咪們都比我用心在記錄寶貝們的成長點滴與大家分享
我也會稟持最初寫部落格的原因
努力用心記錄寶寶們的點點滴滴
希望大家不吝指教  也可以互相交流分享寶貝們的趣聞唷

要申請部落達人的條件很簡單
1.必須擁有個人部落格,且經營三個月以上。
2.除上述條件,部落格必須有二十五篇文章以上。
3.部落格內容具主題性者為佳。

下面就是他的相關資料!試試看吧

[活動簡介|About the award]

[甄選條件|Application rules]

[申請甄選|Join Now]


Andyliu‧Design】部落格達人 徵選活動引用網址

希望大家都能申請成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禧龍&金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