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次申請通過部落格達人
我發現
[水映自然]又推出[魅力大師招幕活動]
所謂打鐵趁熱  就用這個部落格報名申請囉
很快的(這次不用等半年了)  收到審核通過的信件
提供一些資料及一張照片
[水映自然]幫我做成如下圖這個漂亮的Logo

因為這個部落格是以記錄Jaosn&仔仔成長點滴
所以我希望用兄弟兩的照片為主

但礙於設計單位所訂的規格
本來我是用兄弟倆的獨照截取頭像部份組合成一張照片
所以我先前提供的照片無法使用

好不容易找到兄弟倆一起合拍的近照
這張照片已經是去年要去桃園參加網聚在竹北高鐵站候車時拍的
我好喜歡這個Logo的設計唷

如果你也喜歡這個Logo  可以點我申請看看  通過申請就有一個專屬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禧龍&金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