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的格子主要是以記錄Jaosn&仔仔的成長為主
Jason在前夫那邊  所以能夠記錄Jaosn的非常有限
雖然不見得每一次相聚都會把照片po上來  但是我還是努力在記錄

我是一個單親媽媽也是職業婦女
仔仔白天由ㄚ公ㄚ嬤照顧
我沒有辦法分分秒秒陪在我最愛的寶貝們身邊
所以  平常下班的時候ㄚ公ㄚ嬤就會告訴我仔仔今天的狀況
從仔仔一天喝多少ㄋㄟㄋㄟ  到仔仔今天的嗯嗯漂亮嗎
還有仔仔什麼時候學會翻身  什麼時候學會爬  什麼時候開始學走到敢放手自己走且走得穩
仔仔何時長第一顆牙  仔仔何時會自己告訴ㄚ嬤說要嗯嗯
也許我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就記下來
但是  這個格子除了我對寶貝們的關心
還能夠和家裡有寶寶們的格友分享寶貝們的成長點滴

當然也是因為有了Jason&仔仔才讓我有寫這個格子的動機與主題
也因為網路的發達  讓我這個部落客  除了寫格子外還多了一份額外的收入
領到那樣的收入除了感覺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的好運外
我想那應該也是對自己的肯定
雖然我寫的文章比不上揮灑自如的文豪  也比不上開闢專欄的作家
但  那是一個媽媽對自己寶貝關心的一種表現

如果寫部落格每個月的收入能跟我工作一樣多時
我會願意捨棄到外面工作   在家當一個全職的媽媽
因為我個人認為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  錯過了就不可能再從頭來過

對於新的一年  我希望這個我用"心"經營的部落格能夠繼續為我帶來這份額外的收入
甚至更多  讓我可以實現一個不用為錢煩惱的全職媽媽囉

我就是加入了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專案
除了常常有免費的試用、試吃好康外
只要用心經營就可以像我一樣多一份額外的收入唷



因為寫完時要貼上推薦貼紙   我發現BloggerAds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好金光閃閃的貼紙
希望大家在來年都能"牛"轉乾坤  用BloggerAds創造屬於自己的財富

BloggerAds2009金牛好運貼紙



        

          

看你喜歡上面哪一個就點選它加入BloggerAds
就能帶走這金光閃閃的招財貼紙唷

不知道怎麼加入BloggerAds??點我看詳細說明

得獎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禧龍&金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