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個人覺得美強生拍的廣告都很不錯

鋼琴篇一整個就是站在一個正常女人從超音波螢幕看見一個小小生命在她的肚子裡誕生了的感動
把女人即將為人母的心境表露無遺
從得知胚胎在肚子裡的第一天開始
我想每個即將做媽媽的人都巴不得把全世界最好最有營養的東西通通吃到藉由胎盤傳給她腹中的寶寶
寶寶出生後也希望把全世界最有營養的東西給他
當了媽媽就是只要寶寶健康開心  就是媽媽最大的安慰了


骨牌篇把媽媽對寶寶的愛心 除了掌握寶寶關鍵的3年(就是要給寶寶最好的營養)
看著寶寶能夠舉一反三的聰慧  做媽媽的心情認為一切都值得了


影子篇讓我感覺到寶寶的EQ管理非常的良好
還有豐富的想像力 我想每個當媽媽的如果看到自己的寶寶是這樣的
應該都會倍感驕傲與欣慰的

所以我覺得美強生除了辦活動很用心貼心外
連拍廣告都很用心唷!!不知道你是否也和我有同樣的感動
如果你覺得美強生拍的廣告很用心也讓你有同樣的感動
就請投下您神聖的一票並告訴你的親朋好友
一起來參加美強生所舉辦的活動唷!!
 

活動網站:
http://meadjohnsonevent1.uni-net.com.tw/event/favoritecf/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禧龍&金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