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0712月加入BloggerAds
每到過年BloggerAds就會舉辦一些好康活動
今年也不例外 BloggerAds要讓每位部落客都能靠BloggerAds廣告替自己賺紅包錢
除了放廣告賺現金外 你還能跟我一樣參加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
為什麼要參加黃金寫手呢??
因為黃金寫手常常會有免費的試吃試用品可以拿 文章寫的好還能有獎金或獎品呢!!
所以只要你有部落格 只要你想賺錢 你都可以跟我一樣唷!!
來看看這兩年我用BloggerAds廣告賺多少



當然啦 參加黃金寫手並不是要求你每一個活動都"必須"參加
你可以選擇適合你也讓你有寫作靈感的寫手來參加
以下列出幾個是我得到免費試用試吃產品的寫手文
【黃金寫手】2009幫寶適特級棉柔紙尿布試用報告
【黃金寫手】「家樂氏 尋找下一個台灣之光」
【黃金寫手】F'ees清夏的美麗抗痘品試用報告
【黃金寫手】divinia蒂芬妮亞絲瓜美人清新保濕水體驗文
【黃金寫手】伊莎貝爾皇樓月餅邀請你搶先嚐美味~
【黃金寫手】嬌生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

除了以上賺錢的方式外你還能推薦朋友一起加入

怎麼用推薦貼紙賺錢?

你可以在個人後台「推薦貼紙」頁面,選擇你喜愛的貼紙廣告並貼回你的部落格,只要有人透過你的推薦、成功加入BloggerAds,你就可以賺回饋獎金喔!推薦越多獎金越多,快將身邊好友都拉進來BloggerAds一起搶錢吧!

目前BloggerAds提供超過40種由知名圖文部落客獨家設計的推薦貼紙,無論是可愛甜美風、搞怪KUSO風,還是專屬爹地和媽咪專用的推薦貼紙,多種風格樣式及尺寸任你挑選

推薦成功可以得到多少獎金呢?

只要有任一Blogger透過你的推薦、成功加入BloggerAds,在他申請後30天內所獲得的廣告獎金,BloggerAds將額外給你該金額的30%做為回饋獎金(此回饋獎金將由BloggerAds額外支出給推薦者,不會影響到被推薦者當月的廣告獎金)

安裝BloggerAds廣告,我可以得到多少廣告獎金?

每個使用BloggerAds廣告的部落客能獲得的獎金收益多寡各不同,其計算方式主要決定於以下幾個項目:
  • 點越多賺越多:
    當越多網友點選廣告,你能獲得的獎金就越多!(平均每一個不重覆點擊的獎金約為0.5元)
  • 曝光越高、獎金越多:
    越多人來你的部落格,你能賺到的獎金就越多,快向親朋好友主動推銷自己的部落格吧!
  • 廣告委託金額:
    BloggerAds平均每個月有15~30個廣告輪播,每則廣告獎金依各廠商所投放的金額多寡而有所不同。
  • 開啟部落格就能看到BloggerAds
    將廣告欄位放在部落格網頁較高的位置,就有機會拿到更多的廣告獎金。

※ 所有廣告獎金可至「廣告報表」>「每日報表」頁面查詢 


 

去年(2009年)BloggerAds還多了一項好康給每位加入BloggerAds廣告部落客就是A紅利


要怎麼A紅利咧


首先要加入問卷調查
BloggerAds會不定期推出紅利點數不一的各種問卷



累積一定得紅利點數就能兌換你想要的商品唷!!


如果你不缺這些零用錢 BloggerAds還能幫你做善事

當你的BloggerAds廣告收入達500元時
就可以在當月的5~15號進入您的BloggerAds帳戶設定撥款方式
就可以在這個時候選擇第三個"我要做公益"
BloggerAds就會在當月25號將款項捐給公益團體唷
寫部落格還能做公益是不是很有意義呀!!

詳情請見活動網址:
http://www.bloggerads.net/Act/20100208001/2010_BA_NEWYEAR.aspx
如果覺得我介紹的還不錯 請給我一個愛的鼓勵 讓我們一起用BloggerAds替自己加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禧龍&金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