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就應該知道這次體驗的產品是什麼囉!!

今天終於收到期待以久的拉法頌L'affection時尚喜餅(本來說要99/05/04寄出 後來又改說要99/05/07寄送 但我是今天才收到的 是否有再延誤寄送時間就不清楚了)
不囉嗦來看看照片吧!!

粉紅色的袋裡面裝著的就是這次的體驗產品
拉法頌L'affection時尚喜餅


袋子側面有註明是由台灣知名喜餅業-郭元益食品總代理耶!!
原來這拉法頌L'affection時尚喜餅是來自日本品牌餅乾-由日本進口原物料,在台灣新鮮生產的手工喜餅

再來看看拉法頌L'affection時尚喜餅的名稱由來


將將將將!!看到沒 就是這麼大一盒
光看這外盒包裝-精緻典雅 讓人有甜蜜幸福的感覺


盒子最明顯的不外乎就是那似不銹鋼造的正方型Logo
中間有像徵愛情的玫瑰花造型圖案


連盒子都是很用心在設計唷!!
來看看官網的介紹


盒裝採磁扣設計


看影片更清楚!!


還有這個一半塞進磁扣區引人注目的漂亮小物-票卡夾(就算喜餅吃光光 還有一個別有意義具有紀念價值的禮物)


有一個扣環扣在盒子裡面就不怕這個別具意義的紀念禮物會遺失了


票卡夾背面是透明的唷!!
新人可以在這裡面放置新人結婚謝卡,讓喜餅具有新人識別,或放置對新人有意義的紀念卡片,見證新人愛情紀念。
親友收到可自行作利用,如悠遊卡票夾使用,或證件夾等。


介紹完外觀當然要來看看裡面有些什麼好吃的囉!!
先看看來自官網的介紹(看了官網才知道這個拉法頌L'affection時尚喜餅有兩個色系 這次體驗的是粉紅色的)


我把號碼編上供右邊喜餅名稱對照用


每一款喜餅都有其特色說明:


再來看看白色系的




來看看實品照吧!!
這是上層!!(我本來以為只有一層 很多商人都喜歡用大盒子裝 然後下面其實是空的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優!!)


這是下層 沒錯!!不要懷疑 這真的是滿滿的兩層唷!!


我比較偏好紅色圈圈內的喜餅!!


除了剛剛介紹的票卡夾有紀念價值外 這個禮盒我也超愛的 是硬殼的唷!!
把喜餅通通拿出來 看看空間有多大(我好像有蒐集禮盒的偏好)


這是巧克力公爵


看看官網的介紹


這是皇家杏仁


這兩罐採易開罐包裝
餅乾吃完後罐子還能用來收納小物
這兩個我各取一半帶到公司分給同事吃
大家都覺得很好吃耶!!還一口接一口
可惜就是少了點!!


這是夏季限量款-涼夏三味是日本技師為此款喜餅特別設計的唷!!


上層的(NO.1)吃起來有點像起司蛋糕的起司 又帶點布丁滑嫩的口感
下層的(NO.2)吃起來像果凍但是愛玉的軟硬度
這個是有冰過的 感覺更好吃!!


仔仔吃的這個沒冰過


這個在官網也有特別介紹唷!!
來看看官網的介紹





喜餅當然少不了喜糖囉!!


這是兩款不同口味的喜糖
心型的造型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唷!!
因為包裝袋上沒有寫明是哪一種口味 所以就顏色及吃起來的味道我猜測
左邊的是水晶黑醋栗
右邊的是水晶覆盆子


左:燕麥朱古力(朱古力就是巧克力啦!!)
中:經典逸品白巧蛋糕(中間那個白色的就是白巧克力唷!!)
右:南島果香


經典逸品白巧蛋糕包裝袋裡面還有附一個乾燥劑呢!!
那個遇到濕氣就會變色囉!!


這是我最喜歡吃的喜餅之一:紅莓夾心
酸酸甜甜的夾心 是下午茶的好點心唷!!

拉法頌型男廣告:
‧廣告概念:妳知道妳心愛的男人在思念你的樣子嗎?
‧廣告呈現方式以四個不同的男人,在深愛的女人不知道的時候,思念她們的樣子。
品牌訴求:寵愛女人的男人,用拉法頌寵愛女人。
「思念是愛情的預兆,婚姻是思念的解藥」



拉法頌官網連結︰
http://www.laffection.com/

郭元益現在還有舉辦郭元益第一屆校園菁英盃包裝設計大賽(有獎金唷!!)

郭元益官網:http://www.kuo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禧龍&金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