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仔仔跟ㄚ公ㄚ嬤去北部探望親戚!!
第一站先到台北探望仔仔的曾祖母!!
仔仔問了小姑婆說:妳知道camp是什麼嗎??
仔仔小姑婆說:不知道耶!!
仔仔說:就是帳篷呀!!
此時真的要感謝仔仔ㄚ公教育有方!!把仔仔教得那麼好!!

然後從台北搭火車到竹北要下車時 仔仔就把自己的糧食包(ㄋㄟㄋㄟ罐+ㄋㄟㄋㄟ粉)放在火車上

好在仔仔ㄚ嬷發現得早 跟竹北火車站的站長說了這件事 站長馬上幫忙聯絡
還好還來得及搭下一班火車到新竹站把包包追回

仔仔ㄚ嬷對仔仔說:怎麼會忘記自己的東西呢??
仔仔竟然跟ㄚ嬤說:我老了記性不好所以忘東忘西(唉!!此刻深深覺得大人講話真的要注意呀!!)
因為我常常忘東忘西!!仔仔就會說怎麼忘記了呢!!
我就跟仔仔說因為媽咪老了!!記性不好所以常常忘東忘西的!!

回到高雄火車站時 仔仔看見地上一跎
就對著ㄚ公大喊:ㄚ公!!前面有doodoo啦!!

回到家仔仔馬上練了他學會的單字-"高雄"!!
不過下面那一排是啥 應該沒有人知道吧!!
20110710947.jpg  

連手機的PUK仔仔都知道
20110710949.jpg  

連我自己的NOKIA N82手機能使用相片變色拍照功能我都不知道
20110710951.jpg  
仔仔竟然會用相片變色功能
仔仔是不是太聰明了
所以呢今天知道仔仔又學會三個單字了
doodoo大便
camp帳篷
KAOHSIUNG高雄

arrow
arrow

    千禧龍&金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