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媽咪用仔仔名字報名參加BlogAD夯寫手的LP33機能優酪乳試飲活動
仔仔也很幸運的成為50名試飲者的其中之一





看看有多大方 這是寄來LP33機能優酪乳一箱有18瓶唷


很清楚的製作成份標示及飲用時應該注意的事項


營養標示 熱量也才57大卡 天天喝都不用怕會胖


還有很清楚的保存期限在瓶身  不是用貼紙的唷


還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唷

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是全國第一取得『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國家健康食品認證,也是唯一榮獲過敏相關認證之優酪乳,且有助於促進第一型T輔助細胞活性,成人每天飲用LP33機能優酪乳便可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為什麼會過敏咧??官方網站有提供《過敏指數小知識》
誘發過敏的因素很多,例如:天氣、寵物、遺傳等等;如果同時間符合這些誘發因素的條件越多,有過敏體質的人產生過敏症狀的機率就會越高。

而為了讓判定過敏機率有明確的科學依據,同時,也能從日常生活中立即加以判別,因此歸納出『溫差』、『溼度』、『空氣污染』這三類指標,每日預報其變化,並將其對誘發過敏症狀的影響程度,用紅黃綠三種燈號表示:紅燈表示不良、黃燈表示普通、綠燈表示良好,而這預報的結果就是所謂的「過敏指數」。

LP33與台灣氣喘衛教學會今年一同推出的過敏指數工具,希望可以透過燈號,隨時提醒自己減少過敏症狀發作。
過敏指數小工具下載網址:
http://lp33.moo.com.tw/blog/Sticker/LP33_Setup.zip
                                 (點選連結即可直接下載)

這麼神奇的LP33到底是甚麼阿?原來:

LP33益生菌是2002/3/3由統一研發團隊發現,在健康國人腸道中篩出可以調整體質的益生菌。

LP33益生菌加上優酪乳又是怎樣?

LP33益生菌這個"超夢幻菌種"被發現後,統一企業秉持著「菌種決定優酪乳的價值」的理念,加上優酪乳是呈現乳酸菌最好的型態,因為鮮奶經過乳酸菌發酵,更好吸收,且優酪乳是保持活性乳酸菌的最佳的型態,特別是LP33乳酸菌經過發酵會產生養樂多的天然香味與濃厚的口感,於是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就此誕生,它不但有LP33菌可增強保護力,改善對季節、環境不適應的優點,又保留優酪乳原有的營養價值與酸甜香醇口感的特色,不論是您或是您的孩子都可以輕鬆飲用,得到健康沒有壓力,進而輕鬆面對大自然! (引自官網)



因為仔仔跟媽咪都不屬於過敏體質 所以沒有這方面困擾
但是仔仔媽咪不喜歡喝鮮奶  除了不喜歡那個味道外
還有乳糖不耐症  但是試飲LP33機能優酪乳幾天後
很明顯的感覺是嗯嗯變很順而且也很漂亮唷
LP33機能優酪乳 沒有一般優酪乳那麼酸
熱量也不高 怕胖的人也可以喝
所以可以跟朋友大力推薦LP33機能優酪乳

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官網http://lp33.m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禧龍&金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