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2個寶貝
因為9~10年前網路剛流行
那時候好像也還沒有流行部落格這種東西
所以從懷有Jason的時候
我就用土法煉丹的方式記錄Jaosn的一切
用一本本子蒐集每一次產檢時醫生給的超音波照片(後來有了掃瞄器才把照片掃到電腦裡)
點這可以看到Jason在媽咪肚子10個月的情形

Jason剛出生時似乎還沒有數位相機
所以是用一般的傻瓜底片相機記錄Jason的成長
後來因為跟Jason拔緣份淺分開了  Jason的生活點滴我錯過了許多
所以沒有很多Jason的照片  一直到有"數位"這個名詞出現
我把Jason以前的底片拿去轉成電腦照片光碟檔 點這可以回顧Jason嬰孩時照片

我就選幾張用拍立得拍的照片然後再用掃瞄器掃到電腦上的Jason經典照



這是要出院的那天早上


Jason出院回家後的第一天  很像女娃吧!!


Jason出院回家後的第四天  怎麼有鬥雞眼呀???



Jaosn回家後第一次洗澡


Jason上報了

常來這裡的媽咪們可能比較熟悉的是仔仔小寶貝
有了Jason的手寫記錄經驗後
再有了仔仔這個寶貝時  我就比較可以駕輕就熟的以數位方式取得更多仔仔的照片或影音檔了
點這可以看見仔仔在媽咪肚子裡的記錄
點這可以看見更多會動的仔仔

Jaosn跟仔仔雖然不是同父的兄弟  但是Jaosn一直把哥哥的角色扮演的很稱職
看這篇兄弟情深就知道Jaosn有多疼他的弟弟

page01.jpg 
仔仔跟Jason仔仔2歲生日當天一起量身高
仔仔約90
Jason135
仔仔撒嬌的要Jason抱抱  Jason也有求必應的抱起仔仔
有了Jason跟仔仔這兩個寶貝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會一直努力的記錄他們的成長分享給大家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Jason&仔仔的媽咪

紀錄孩子美好時刻,媽媽們推薦:檸檬巷館Lemon Studio(網址:http://www.to-lem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禧龍&金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